百里春风

[全职高手]荣耀雀圣(喻黄 蓝雨主视角)



第三章前所未有粗长 国庆里发完ww
现在发也算今晚啦🌝🌝
**这章主要讲麻将… Bside再绕回来。



第三章(Aside)


喻文州走出训练,靠在门上,微微地低下头,任由头发遮住眼睛。

苦涩溢于五脏六腑,喻文州隐隐觉得,这苦涩来得太急,太莫名其妙,他觉得胃都苦的蜷缩起来了。

明明早就知道了,为什么还是会这么难过。

喻文州揉了揉胃,想了想,可能是早餐没吃够。

“队长!“

“啊,瀚文,还没吃完早餐吗?“喻文州有点惊讶,现在已经接近10点了,平时这时候卢瀚文都应该在训练才是。

“不是,我和郑轩李远宋晓他们在打牌。刚郑轩前辈觉得有点饿,我就顺便出来拿下粥。“卢瀚文摇摇头,

“哦……”喻文州点了点头,“今天我和你们打一局吧,正好看看你们最近有没有进步。“

小卢:?——!!!!

“哦…哦,好,我们在训练(1)室,队长吃完早餐再过来吧我们先再练练,练练。”

“好。”

卢瀚文抱着几个馒头和两袋早餐快步走了回去——虽然在喻文州眼里就是落荒而逃。 ——队长今天怎么想和我们打牌了!!天啦撸!得赶紧告诉前辈们!by不知所措的小卢

——小卢还是得磨练下啊,这么急急躁躁可不行。By心情不好想找人谈谈人生的喻·腹黑·恶趣味·文州

喻文州拿了碟炒河粉,迅速的吃完后,胃似乎舒服了点。

‘果然是肚子饿啊,之前的果然是错觉……’

喻文州边想着,然后停在了训练(1)室前,敲了敲门——“我进来了啊。”

喻文州一推开门,看见那四个家伙正端端正正地坐好,规规矩矩地摸牌。

喻文州看了下,郑轩坐卢瀚文下家。发现小卢的牌型还不错,万字牌23456筒222 89,碰了东,差一张叫牌,选择也挺多。

郑轩是索1234566万356筒244,离听牌还有一会。

卢瀚文摸了张四索直切,郑轩没要,摸了四万,切了6索。

过了两轮,小卢的牌是万字牌23456筒222 99,碰了东;而郑轩也叫牌了,索123456万34456筒44.

郑轩叫二五万,小卢叫一四七万。

郑轩摸了张七万。切了三万。

下一轮小卢打了个四筒,放冲了。

“小卢,你的牌太明显了。郑轩能轻易地读出来,”

“诶!”小卢叫了一声,“很明显吗?可是我打的牌没有很明显的指向性啊?”

“咳,从你打的牌很明显能看出你不要索子,你自己也能看出,对吧。”郑轩解释了下。

“从你打的牌能推出不然你没有索子,不然是只有一顺或一对索子,我个人倾向一对。然后你打了三、七筒,宋晓打的一、四筒也没要,所以你手上的或者是成了顺或者有眼。除非是求258 69筒?但是现在打到后期,该出的都出了,不然被扣了,而且你万子打的最少,有意无意地还看上桌面的万子……”

“诶……”

“这些都是要靠经验的。一时能猜中,一时又猜不中了,这个看经验。”

“瀚文,你现在缺的就是经验。郑轩,你下吧,下一盘我来。”

’因为平时用的都是普通的麻将台,在训练(1)室也一样。用的是老式的手动麻将桌,四人洗完牌后就开始砌牌山。

“队长你开吧。上一盘也是郑轩赢了。”

喻文州丢骰子,开了44,开的是卢瀚文前的牌山。

拿完十四张牌后,喻文州手上是一对东,西,万45778索78999筒2。

喻文州先切了西。

第二轮摸了八万,切了2筒。

卢瀚文还在打番子,宋晓打了二索,七筒,李远打了发,三万。

喻文州摸了白板,直切。宋晓碰,打了东。喻文州也碰,打四万。

——宋晓可能在求低章筒子和万子。

下一张摸了六筒,喻文州切了五万。

目前是七八万对碰。

现在李远面前的牌山已经打了一半了,七八万都没出现过。

——是宋晓扣着吗。

喻文州回章摸了六万,切了七万,宋晓碰,打八万。

“胡。”喻文州推牌,万6788索678999,碰了东,胡五八万。

“咦,队长为什么不打九筒?叫六九万也很好求……?”

“你之前打过四万,所以我猜你有7万或者一顺吧。”喻文州笑了笑。

“小卢,有手感是好的,但是当你打出一张牌的时候,除了要看桌面上有没有,你还要记一下个人出的牌,再想一想他们的打牌风格,冲不冲,稳不稳,结合来思考。”

“恩!”

“唔,那你们四个先打一下,我先出去准备下了,已经准备11点了。别打的忘了时间。’

“好的——麻烦队长啦!对了,少天前辈呢?今天好像没见过他,”小卢爽快地应了下来,顺便如往常问了一句。

“恩?少天在训练(5)室。”

“咦?平时少天前辈都是和队长你一起训练的……”卢瀚文不知道自己正好踩中喻文州刚撸顺的尾巴,准备遭殃。

“他训练完就会出来。瀚文,我看你现在打牌都是只凭手感,这个对一般人还可以,但是对高一点水平的对手就没那么容易了,以后7点到9点在训练(3)室等我吧,我们练一下。”喻文州温和地笑着说。

小卢:What happened————

“那我先出去了。”

喻文州推开门,看见黄少天在对面站着,靠着墙,戴着耳机,低头在打游戏。

 “少天?怎么不进去?”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从训练室出来。




tbc


bside预告:


“过几天嘉世和301有比赛。正好可以看看新上来的 那个叫孙翔的实力。”

“他之前也小有名气。现在只是看他能不能配得上一叶之秋的名字了。这场战嘉世拿不下来就……”黄少天冷笑了下,一副爷爷教你做人的表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