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春风

[全职高手]荣耀雀圣(喻黄 蓝雨主视角)

今晚两集连播(´-`).。oO(



第三章(Bside)


喻文州推开门,看见黄少天在对面站着,靠着墙,戴着耳机,低头在打游戏。

“少天?怎么不进去?”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从训练室出来。

“为了不打扰你们。等会不是要准备开门么,所以在这等你。”

——阴阳怪气。

——不过也只是对着我这样,我算是特别的吗?因为多年的搭档?

‘别傻了,你只是自作多情。别不知害臊了。'

“喻文州,走吧,打扫完后吃完饭就该到点了。”

“恩。”

大厅昨晚已经打扫过,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要做的只是把椅子都起下来,检查下筹码有没有缺少。再打开了吊扇,等大厅凉一点,再去看下冰箱里的饮料够不够而已。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和他分别走向大厅的两边。

‘少天应该和叶秋聊过了吧。'

“少天,今天你的训练怎么样?”喻文州试探着问。

“嗯,还行吧。把里面的几台麻将机的牌都摸过了——sei让我手速这么快呢☆〜(ゝ。∂)” “你今天在训练摸牌的时候一直心神不定,在开馆前你应该要调整过来。”喻文州强调了句。

“好啦好啦,知道了……"黄少天随口应着。

还剩下最后一张桌,喻文州和黄少天不约而同地起了不同的椅子。默契非常。

——就这样吧。保持着这样的关系。

喻文州默默地在心底里按住那句随时可以脱口而出的喜欢,告诫自己,不要越界了。

“去吃午饭吧!不知道今天中午有什么吃呢(((o(*゚▽゚*)o)))”黄少天双手抱着头,恣意地走向饭堂。

他一头不羁的黄发,穿着有骷髅印花的黑色Tshirt和窄脚裤,一双Wans的休闲鞋。任谁都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潮男,或许沉迷于网游,或者是个现充,谁又能想到他平日接触的最多就是麻将呢。

当年他俩只是街边的小混混,几岁大个人,两人在一起有上顿没下顿,魏老大将他们捡回来,一开始只是个倒茶递水的小咔,现在……

“喻文州?”

“嗯,来了。”喻文州跟上黄少天的脚步,走去食堂。

今天食堂的菜有萝卜鱼松,菜花炒萝卜肉片,鸡腿,炒三鲜,汤是玉米土豆番茄汤。因为蓝雨是个“和尚庙”,那些什么水煮蛋之类的就没了,都是男人,饭管饱就行。

厨房只做早饭和午饭,晚饭都是轮值的——都是会做饭的好男人啊!但这和本文没什么大关系。

黄少天打了两个鸡腿一份萝卜鱼松,一大碗饭;喻文州要了菜花和炒三鲜,一碗汤,一碗饭。

这时饭堂还挺多人,大伙都是要在开门前解决午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过几天嘉世和301有比赛。正好可以看看新上来的 那个叫孙翔的实力。”

“他之前也小有名气。现在只是看他能不能配得上一叶之秋的名字了。这场战嘉世拿不下来就……”黄少天冷笑了下,一副爷爷教你做人的表情。

喻文州笑了出来。

“喂喂喂,难道不是吗,如果孙翔搞砸了我就去套麻包袋!”黄少天像是非常震惊于喻文州的笑。

“那也是嘉世先套,虽然是一叶之秋的账号使用者,但是孙翔来的时候叶秋还没宣布退役——宣布了和没宣布,是两个价位啊。虽然如此,如果孙翔没打好第一场,嘉世面临的质疑可是不会停下来的。”喻文州忍着笑说。

“哦……”黄少天点点头。

“我不管,反正我总是要套的!”

“好了,我吃完了。走吧少天,棋牌开门时间到了。”

——少天已经调整过来了呢。

不管能不能更进一步,我们总归要这样相处。

那我也该调整过来了。

算了吧。这么多年,也该知足了。

就这样向前看吧。蓝雨不能因为我的忧愁而停止。魏老大把蓝雨交给我的时候,怎么会想到我……

喻文州起身,把餐盘放好,走出饭堂。她走在最前面,黄少天紧跟在后面。其他人也跟在后面,少年人意气风发,不愿落后。

“就是嘉世换人又如何,蓝雨,无所畏惧,只顾前行!”

喻文州听见黄少天这样说道。

——对。就该这样。

黄少天对嘉世的手段不屑一顾,他知道,叶秋是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蓝雨要做的,只是在他回来前,更进一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