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春风

[全职高手]荣耀雀圣(喻黄 蓝雨主视角)


*QYQ 一直在卡文 我再挣扎一下

*这章超粗长 求组织给我机会改过😭





第四章(Bside)


打两圈里,孙翔的碰牌率很高,都是小牌希望速战速决,但是许斌毕竟是个老油条。你急,他偏慢慢来。这给孙翔带来了一定的焦虑感,当这焦虑感积累到一定程度,孙翔就容易出错。

他的队友却不能发现这一点。

今日一战,嘉世必败。

***


这么一想,喻文州也不再仔细去看比赛了,反而拿电脑开了小号自己去打牌了。
“喻队,你不看了吗?”卢瀚文看着队长一副看穿了真相的神情,觉得队长的形象又高大起来了呢。
“恩。这盘嘉世赢不了。”
“如果是叶秋那家伙在的话肯定能看出来这是个阴谋!可恶可恶!”黄少天抱着旅店里的枕头,把孙翔批的满身是箭,还一边在床上滚来滚去。
“不过叶…叶……叶秋那家伙也是个混蛋混蛋!”滚了一会,黄少天突然又加了一句。

“少天,好了,别教坏小卢。”喻文州看见黄少天三句不离叶秋,内心其实也是挺不爽的,不过他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地表现出来。
小卢:咦,队长怎么越揉越大力…难道是我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吗!(瀚文酱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了呢)
卢瀚文抬头看了眼喻队的表情,笑眯眯笑眯眯——卧槽,说好的读心术模版呢!我怎么没看出来喻队到底在想什么!(没有那种东西啦!)
“好了,瀚文先回去吧。早点休息。”
卢瀚文乖乖地从喻文州的床上下来,整理好被子,咻地走了——“喻队晚安,少天前辈晚安!”
这时候电视上显示着“叁零壹 胜”的字眼,不过房间里的两人都不甚介意。
“叶秋现在怎么样?”给卢瀚文送门后喻文州走回房间,坐到黄少天的床上,拍了拍被单下的不明物体,轻松地问。
“额额额,我又没见过叶秋,哪知道他怎么样。”黄少天从被窝里弹出来,又缩回去,用一种“我其实不会说谎但还是要象征式掩盖一下真相”的口吻回答。
“刘皓今天状态很差,可能是之前一直和新手打,今天一上来,对手级别都不同了。所以才适应不来。”喻文州拍了拍缩回去的黄少天。

“那是!”黄少天一冒头,就看到喻文州坐在他床边“不怀好意地笑”。
“你……前天晚上出去了吧。”
“额额额我就出去买了宵夜自己吃!”
“这附近可没什么夜宵啊。黄少天,独食而肥啊。况且,能让刘皓露出有敬畏,又害怕;既羡慕,又愤恨的眼光的。只有一个人。”喻队慢悠悠地说话和黄少天的吞吞吐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
“你觉得他,像是要退役了吗。”
讲到这,黄少天变得认真起来,脸上的吊儿郎当也减了不少。
“他还能再战十年,你说呢?”
“嘉世留他这么久,现在T他,估计是俱乐部的人实在是对他忍无可忍了吧,完全不出席任何活动。他这名字,也是假的吧。”
“??!”黄少天一脸“卧槽这你也知道”的表情看向喻文州。

“他真名是什么?”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表情包,心情非常愉悦。
“额……叶修……”
“嗯。估计是家里背后有些难言之隐吧……”
“停停停,憋想了,再想下去叶修的祖宗你都想出来了。”黄少天连忙用手捂住他的嘴,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八卦。
“没有也差不多了……好我不说了。你急什么。”喻文州满足地笑了笑。
黄少天觉得手有点湿气,觉得有点尴尬,刚喻文州的笑容也让他更尴尬了。他本不应该这么直接地捂住他嘴的。
不过喻文州的嘴唇挺软的。黄少天后知后觉地想。
他不禁偷偷地瞄想喻文州,虽然刚才被捂嘴后只是笑了笑,像是表示对他的嘲讽。也许他也有点尴尬,或许不是,反正他就很自然去喝水了。
喻文州拿起茶几上的玻璃杯,倒了杯红茶——茶包是自带的。
黄少天抱着他的枕头,一动不动看向喻文州:哎呀哎呀好尴尬!!super尴尬time!
他这么想着,眼睛还是没离开过喻文州。
他的手很好看。当然了,打牌的人手都会比较修长,但黄少天总觉得他的手比别人的都好看。
而且他吞咽的时候,有种很色*情的感觉。
不对不对,小爷我在想什么!
喻文州没发现黄少天在发呆,他只是拿了杯水喝而已。ˊ_>ˋ
心脏的喻队偶尔也是要伤春感秋的呢。
“喻文州!你还不睡吗,不是明天还要去转转吗?”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去拿了杯水喝后又开了电脑在整理牌局,连忙喊了他一句。
“少天,如果困了,就先睡吧。我先复盘。”
如果说有的人打牌是数据流,就有的人打牌是非常流。数据流就是通过数据的计算来决定自己的牌型。而非常流,就是非常牛,自带领域效果。什么领域范围内对方一手烂牌啊之类的。(目瞪口呆.jpg)

喻文州是数据派的,喜欢分析各大经典牌局,而黄少天在一般情况下也是个数据派的。在大型比赛上偶尔也会进入zone(目瞪口呆.gif)。
其实上面的都是骗人的。黄少天对这什么流什么牛的分类其实是不太接受的。打牌最重要的是手感和运气。运气来了,连庄连的停不下来,运气背了,从赢四百多番再倒输也不是没有的事。
所以他对喻文州每周的复盘兴趣缺缺啊,之前是喻文州在自己房间里捣鼓,现在一个房,虽然关了灯还是能看的见那一片蓝光。
从黄少天的角度是只能看见喻文州直挺的背部的。
黄少天有点睡不着,在胡思乱想。
这么多年来,喻文州当队长负责起大小事务,黄少天自己只是培训队员,偶尔到大厅打打小麻将(更多的时候他是不愿意倒大厅的,他坚持自己分分钟几百万上下),喻文州背负的东西真的挺多的。
自己昨天还向他发脾气,真的……
黄少天看了看手机,12:19,平时这个时候蓝雨全宿舍楼都熄灯了,这也应该过了他平时正常的睡眠时间了。

“喻队,睡呗?”
“我想看看这几天论坛上放上来的牌局。”喻文州正全神贯注地看着标题为“兴欣战局”的帖子。
——这个出牌方式,是少天吗?那这就是叶秋,不,叶修了吧。
喻文州心里叹了口气。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抢夺电脑大作战结果一看到帖子标题就萎了。

“喻队,你怎么在看这些帖子啊?不是要复盘吗哈哈哈。”
“叶修的状态真的不错。他有什么打算吗。”
“哈哈哈大概就是混个日子呗,在家牌馆当个开台的。诶诶诶,好了啊,赶紧睡了啊,不要出个门就把生物钟都搞乱了。”
‘少天还真是。’

——难不成是我的笔记本太亮了少天睡不着吗?
“你如果觉得太亮的话,我可以调下亮度?”喻文州一脸疑惑。
“我是让你早点睡!”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把喻文州拉起来。

——这算是关心?
喻文州不做多想。


tbc。



下章预告:

喻文州和黄少天不一样,他虽然也不见天日,但是有去健身室的习惯。他有非常漂亮的人鱼线和六块腹肌。黄少天看的眼都直了。
“喻文州你这身材不像话啊,啊?说好的宅男一坨肉呢!”黄少天严厉控诉喻文州的背叛。
“哎呀,我每次都有叫你。可是你粘在凳子上起不来。啧啧。”喻文州把衣服套上才回话。他顺便就换了裤子。酒店里虽然是26度,外边可是冷的很。


小剧场:

卢瀚文:少天前辈,这牌要怎么打才比较好?

黄少天:哈哈哈这牌型我见过,当时我还赢了喻文州一盘大的!不过后来他不干了!怂

喻文州:……

晚上

黄少天:啊…… 啊…… 嗯……

喻文州:我这算怂吗(笑)

评论(1)

热度(1)